请输入关键字
广东省珠心算代表队征战第六届全国珠心算比赛
时间:2022-08-18

2022年8月11日上午,由中国珠算心算协会(以下简称中珠协)主办的第六届全国珠心算比赛在北京开幕。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届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国共设30个分赛场,共有30支代表队、353名选手参加,年龄最大的43岁,最小的不到5岁。各个分赛场统一时间、统一口令、统一试题,设置保密专员,进行实时监控,为公平竞技提供保障。.


全国珠心算比赛一般每四年举办一次。登上全国珠心算比赛舞台是所有珠算传承人的梦想,广东省珠心算代表队的选手们拼博进取,圆梦国赛。

此次广东省珠心算代表队由广东省珠算心算协会会长肖健华亲自集训和带队比赛,来自全省的15名选手,代表广东省珠协参加了选手组、学生A组、B组、C组和D组五个组别的比赛,在全国赛的舞台上,希望广东省的队员一路过关斩将,取得骄人的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结果取得来之不易,全体参赛选手将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