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西安市珠算心算研究会“学术金秋”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西安市珠算心算研究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23-11-06

按照西安市第二十届“学术金秋”活动的统一部署,2023年11月3日,由市珠算心算研究会主办,西安金博识珠心算学校协办的“西安市2023年珠心算理论研讨暨教学观摩会”在金博识学校如期召开。西安市珠算心算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总教练等珠心算教师代表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刘康琦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珠协摄制的《中国珠算申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宣传片》;市珠算心算研究会制作的《珠心算理论研讨、教学观摩、经验交流活动幻灯片》、《黑龙江佳木斯市珠心算教学观摩录像片》。史瑜、刘妮等5位西安市知名珠心算教师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观摩了金博识、天天正蒙幼儿园的珠心算课堂教学活动。

在天天正蒙幼儿园,西安市珠算心算研究会一行,与珠心算教师面对面交流教学经验、观摩儿童珠心算汇报表演。

金博识珠心算学校是西安市目前规模最大、办学时间最长的珠心算学校。西安市珠算心算研究会一行听取金博识珠心算学校史瑜校长做《如何开展珠心算教育、珠心算教育对幼儿智力开发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