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宁夏第三十八届珠心算比赛在银川成功举办
来源:宁夏珠算协会 编辑:秘书处 时间:2023-11-24

在宁夏珠算协会秘书处的紧张筹备和各参赛单位、办学机构积极响应下,2023年10月28日,由宁夏珠算协会主办的全区第三十八届珠心算比赛在银川举办。赛前,宁夏珠算协会会长刘建洲做了讲话,对坚持学习珠心算的选手们表示了赞许和鼓励,同时对一线的教师们为宁夏珠算珠心算教育事业奉献耕耘表示感谢。


来自自治区各市县的13个办学单位、共122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6岁。评审组由大中专院校珠算教师、金融单位从业人员和珠心算老选手组成,赛事分为选手组、A组、B组、C组和D组(视频闪算)五个组别,按照比赛评奖规则,此次比赛共评出团体奖28名,个人全能奖114名,胡文浩、樊泽糠、何宗彧等几位选手分获各组别个人全能一等奖。



参加这次大赛的既有往届的老选手,也有很多新面孔小选手,在现场可以深切感受到孩子和家长们对传统文化的喜爱和信心,以及教育工作者对珠心算事业的热爱和坚持,宁夏珠算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宁夏的珠心算教育事业之路在未来走得更远更好!